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殡仪馆周边今起调流三天 分段单行增临时停车场

来源:齐鲁晚报-- 2013-11-01 15:34:40 字号:TT

    本报10月31日讯 11月3日是农历十月初一,因不少市民会在这一天到殡仪馆祭奠亲人,交警部门决定于11月1日至3日对殡仪馆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萍乡路、德兴路部分路段改单行,增设临时停车场。

    根据交警部门安排,11月1日至3日,萍乡路的南昌路至重庆南路段改为东向西单向通行,除了公交车之外,禁止一切车辆沿西向东行驶;德兴路的南昌路至重庆南路段改为西向东单向通行;沿重庆南路南、北双向行驶的车辆,可沿清江路、长沙路、蚌埠路分流。

    为了缓解周边道路因停车难而引起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同时又在殡仪馆周边设置大量临时停车场。其中,殡仪馆以东的蚌埠路、合肥路,两侧可以单排停车;殡仪馆以北的德兴路北侧,可以单侧单排停车;南昌路与萍乡路路口以南的南昌路路段,两侧可以单排停车;同时,交警部门在殡仪馆南门通道口设置出租车下客点,而殡仪馆以南的萍乡路全路段禁止停车。

    据民警介绍,交警部门届时将在殡仪馆周边设固定岗位28处,巡逻岗位6处,出动警力46人,安排协警员45人,维护行人交通秩序。两组交通事故处理小组,专门负责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到九峰岭、百龄园等地祭奠的人员,请到位于蚌埠路(蚌埠路、重庆南路路口东侧)临时设立的专用公交站点乘车,如要到殡仪馆祭奠亲人,最好错开交通拥堵时段,不要集中在十月初一这一天。(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刘美堂 管怀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