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四广场马路成停车场 附近收费停车场清闲

来源:QTV-- 2014-02-05 06:55:10 字号:TT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今天,好些人该走的亲戚都走的差不多了,那就开始自由活动吧,这样一来,好嘛,景点儿商场人满为患,青岛的标志性景区——五四广场,都快成停车场了。

    放眼望去,澳门路五四广场附近的路两边,人行道全被私家车停了个满满当当。司机们好像也对这种现象习以为常了。

    本来是三车道的马路,因为两边都停满了车辆,这回不用交警设置单行标志,自己就成了彻彻底底的单行车道。

    其实在五四广场西侧几十米远的地方,就有一处收费停车场,与马路上停的满满当当相比,这里反而清净不少。停车收费交钱,路边停车免费,不少人掂量掂量,还是冒着风险,在路边歇脚了。

    城管工作人员说,放假只几天,他们净忙着劝阻各路司机了,可往往是你前脚刚走,后脚又停满了。即使贴罚单,也很难起作用。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应给了交警部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