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十多位青岛旅客被困机场 又是吉祥航空(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04 09:49:45 字号:TT

四十多位青岛旅客被困机场 又是吉祥航空

  AT行动最开始,说说出门的事,春节有人回家过年,有的去外地旅游,如果顺利,无论是往哪走都行,就怕中途遇到岔头,耽误时间、影响行程,关键是破坏心情,昨天下午,一批旅客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我们被困在机场走不了了。

  昨天下午四点多,记者在机场见到了四十多位满脸疲惫的旅客。出去玩本该高高兴兴的,可因为飞机不争气,弄得大伙儿兴致全无。

  眼瞅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家也渐渐失去了耐心,俺们的旅行,不能就这么泡汤了吧。随后大家找到了飞机所属的吉祥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表示,他们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航班信息都是通过旅行社转告大家的。

  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各执一词,可苦了一直等候的旅客们。如果改签,就要等到晚上乘坐11点30的航班。对此,旅客们觉得,是航空公司跟旅行社之间的沟通出了问题,十个小时的等候,应该由航空公司做出相应赔偿。

  直到记者离开时,大家还在僵持中。到底为什么青岛的旅行社没有接到航班延误的通知呢?随后,我们联系了吉祥航空青岛地区负责人。

  负责人说,上海的出票方为何没有通知到旅客本人,他们也不是很清楚,更何况,根据相关规定,因为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航空公司是不用赔偿的。

  今天这批旅客打来电话说,他们昨晚12点多钟终于从青岛起飞,凌晨两点多已经达到上海,我想天气谁都没法控制,但是适当的沟通还是相当有必要的,并且是可以控制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