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速公路运行平稳 免费通行车流并无增多(图)

来源:今日-- 2014-02-04 09:12:25 字号:TT

高速公路运行平稳 免费通行车流并无增多

    下面关注交通。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的“免费大餐”再次开启。五一、十一期间的免费通行,让高速公路一度变得拥挤。在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胶州湾大桥和胶州湾隧道的通行情况又是怎样呢?

    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青银高速的车流量并没有因为免费通行而大幅度上涨,每天进出口的车流总量一直保持在两万辆左右,甚至要比往常还要少一些。直到昨天,车流量才有明显增加,进出口的车流总量达到了近四万辆。

    胶州湾大桥与胶州湾隧道的车流量也比平日减少了三成左右,为了应对返程高峰,工作人员还是做足了应对工作。

    为了平稳过渡,初七晚上9点开始,各条高速公路将对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如果在初七24点以后到达收费站,将按照正常程序收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