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游子离家踏上上班路 青岛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6 09:50:42 字号:TT

     雪景好美,雪花也够大颗,只是飘洒了几个小时就刹了车,不知道夜里和明天还会不会继续,现在最担心的是地上别结冰,今天开始已经陆续有人踏上了归途,希望不要因为这场雪,而给路上行车带来安全隐患,大家都慢着点儿。很多人为了能跟家人多待上些时间,都卡着根儿返程,今天,火车站也迎来了节后的第一波客流高峰。

    一天旅客进进出出五万多人次,这让冷清了一周的火车站又热闹了起来,上午10点08分,来自呼和浩特的K709次列车准点进站,人群中发现了不少青岛人的身影,这个假期,已经进入了尾声。卞女士来自包头,跟其他人对家乡恋恋不舍的心情不同,她和女儿这次回来,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希望。

    一年回家一趟,对于许多在外工作的游子来说,七天时间确实很短,跟父母还没聊够呢,就要重返工作岗位了。有人归来,也有人离开,中午11点半,王涛和另外两个老乡挤进了候车的队伍中。王涛和芦昱龙,宋嘉成三个青岛小伙都在银川工作,不仅是老乡,还是同事,身在外地,没有家人的陪伴,他们彼此之间,就成了异乡最亲的“亲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