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公安发布海贼王版通缉令 全国首创(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2-08 07:24:37 字号:TT

崂山公安发布海贼王版通缉令 全国首创

    崂山公安在微博上发布的通缉令。

     为发动广大网友提供线索,早日抓到嫌疑人,春节期间,崂山公安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海贼王”版通缉令。将7名嫌疑人头像和犯罪信息印在“海贼王”的通缉海报上,并附上赏金。

    “海贼时代已经过去,罗杰的宝藏也已不知所终,故在外漂泊躲藏再久也成不了海贼王,还是尽早自首回家安稳过年来得实在!”这段文字不是普通漫画迷的随口之言,而是如假包换的公安通缉令。这个创意来自一名85后的年轻民警,他上学期间就喜欢看海贼王漫画,工作期间正好有通缉令发布,于是有了这个创意。

    据悉,这种形式的通缉令系全国公安系统首创,外地警方也曾发布过其他形式新颖的通缉令,均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