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友要见网友小伙商场跳楼 砸碎一楼柜台(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13 11:14:52 字号:TT

女友要见网友小伙商场跳楼 砸碎一楼柜台

    说一起意外,昨天下午六点左右,小王正在即墨逛商场呢,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回头一看,顿时惊呆了!

    小王看到,摔下来的是一个小伙子,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就一动不动了,突然发生的一幕,把大伙吓够呛,商场工作人员赶紧报了警。

    等120赶到时,小伙已经没有了呼吸,年轻人看上去20多岁,穿着也很得体,好好的,为什么会从楼上掉下来呢?

    男子掉下来的时候,把一楼的柜台都砸碎了,出事后,商场保安把顾客都劝离了出去,今天,记者赶到了事发商场。提起昨天的一幕,大家还都惊魂未定。

    记者看到,小伙坠落的地方,已经被清理干净,不过仔细看看,在商场一楼,有好几个保安来回巡视,禁止顾客拍照谈论,目击者说,坠楼小伙好像是名大学生,记者试图通过商场售货员了解情况,但是所有人都闭口不谈,看来,关于小伙的身份和坠楼原因,只有等警方的调查结果了。

    大好的未来没了,团圆的家也散了!年纪轻轻,干嘛要拿命去赌气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