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民房起火大型消防车被私家车堵住 租客跳楼逃生

来源:QTV-- 2014-01-05 09:38:44 字号:TT
民房起火大型消防车被私家车堵住 租客跳楼逃生
 
民房起火大型消防车被私家车堵住 租客跳楼逃生

    上午,生活在线接到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说善化路16号的一处民房起火。记者接到电话,第一时间往现场赶,火灾造成的损失并不大,但救援过程,记者却看到了一些比这场火灾更大的隐患。道路原本就不宽,可两侧停满了私家车,一辆白色轿车和消防车顶牛了,司机一直让消防车往后倒,让出一条道路,没想到,白色轿车刚过去,紧接着跟上的轿车迎面又堵上了,记者只能下车,步行走去失火现场。

    消防队员也很无奈,当时火情危急,他们共调来两辆消防水罐车,原本灭火时间可以更短,但大车堵在了半路上,幸亏现场火势不算太大,小型车扑救了大约十几分钟,总算将火扑灭。起火的房间一片狼藉,附近居民说,火是从厨房着起来的。

    房东告诉记者,房子是出租出去的,租客一见起火慌了神,忙乱中竟然从二楼窗户跳了下来,经过救治已经脱离危险。危急时刻,类似的尴尬时有发生,几天前,生活在线还刚刚报道过,鲁信长春花园小区3号楼下,因为私家车乱停乱放挡住了急救车,差点耽误了大事。

    耽误了二十分钟,私家车车主才将车辆移开,120急救车上的病人经过抢救,总算没有大碍。这两件事虽然没有酿成大祸,但也足够敲响警钟,希望大家在停车时能尽量为他人着想,生命通道不容堵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