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越野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倒车时爬上旗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4 06:13:53 字号:TT

越野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倒车时爬上旗杆

    早报讯 随着发动机的一阵轰鸣声,一根不锈钢旗杆突然歪倒,一辆白色越野车顺着旗杆继续倒车,最后在铁栅栏上倒立起来。司机打开车门跳了下来,看着玩着特技的越野车无可奈何。昨天上午8时左右,在福州南路和江西路交界处附近发生离奇车祸,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因为司机操作不当,影响驾车安全,对单方肇事的司机处以罚款50元、扣2分的处罚。郁闷的司机随后联系吊车将越野车放下来。

    越野车顺着旗杆倒立

    “这辆车开得可够牛的,听说过人玩倒立,没见过车能够顺着旗杆玩倒立的。”昨天上午8时,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不锈钢的旗杆只有碗口粗细,这辆越野车就像是走钢丝一样,竟然后轮离地,顺着旗杆爬上铁栅栏,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这辆白色越野车仍然在现场倒立着没动。记者看到歪倒的旗杆从院子里斜着倒下来,压在铁栅栏上,越野车的车底盘中央压住旗杆,后车轮卡在铁栅栏上。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这辆越野车从外面开到院子里准备停车,突然传来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声,接着就看到这辆越野车撞倒了旗杆,顺着旗杆爬上了铁栅栏。

    被罚款50元、扣2分

    “开车的司机自己打开车门跳了下来,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拨打了122报警求助。”目击者称。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正在配合交警调查的肇事司机,他向交警解释,自己是要停车,没想到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下,结果整辆车撞倒了旗杆,倒着爬上了铁栅栏。记者了解到,这名司机驾驶这辆越野车时间并不长,可能是对车并不熟悉,才导致这场离奇车祸。交警在现场拍照取证后,做出罚款50元,扣2分的处罚,这让车辆受损的李先生非常不理解。他的车被撞了,没有伤到其他车辆或者人,为什么要被处罚。交警解释称,车祸是司机自己操作不当导致的,罚款和扣分是为了提醒肇事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因为后轮被卡住,前面车轮顶在地上,肇事司机只能联系吊车赶到现场,将倒立的越野车从铁栅栏上吊下来,送往4S店维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