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困境面前夫妻失和 岳父母卖房帮女婿还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9 06:27:13 字号:TT

困境面前夫妻失和 岳父母卖房帮女婿还债

    ●倾诉人:付刚(化名)●性别:男 ●年龄:34岁●记录:莫凡 海风●时间:2月14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去年,付刚(化名)的公司严重亏损,为了还债,他决定卖掉住房。然而妻子曹燕(化名)却坚决不同意,因为这个房子凝聚了她太多的心血,同时,因为付刚很少关心她,所以这个家也成了她惟一的心理安慰。付刚以为曹燕和她父母一样,都是只认钱不认情的人,直到岳父岳母卖掉房子帮他还债,他才知道自己错怪了他们……

    妻不同意卖房还债

    去年10月,因为投资失利,公司严重亏损,我的心情非常郁闷。一天晚上,在外面喝了点闷酒的我,回到家就对妻子曹燕说:要不我们把房子卖掉吧,我们先去岳母家住一阵,等渡过了这个难关,我们再重新置个家。

    曹燕一听就火了,她不但反对卖房,还要跟我离婚。第二天,她竟然把家里的门锁换了,我进不了家门,就去了岳母家,谁知岳母也没给我开门,无奈我只好住在了公司。我真没想到,曹燕会如此无情,在我事业低谷时都不肯帮我。

    困境面前夫妻失和

    我和曹燕是5年前结婚的,当时她父母并没看好我,觉得我是个没出息的穷小子,还好曹燕坚贞不渝,偷偷跟我领了证。婚后第三年,我的生意开始红火起来,赚钱后,我就买了一套漂亮的房子,还买了辆车。

    我的成功终于让岳父岳母刮目相看了,从那以后,他们才承认了我这个女婿。我以为自己和曹燕经历过风雨,她肯定能和我一条心,没想到我们还是摆脱不了只能同富贵不能共患难的宿命。

    商谈离婚妻子诉苦

    今年元旦,家家户户都在喜迎新年,可我和曹燕却坐在一起谈离婚的事。她流着泪对我说,几年的围城生活让她的心渐渐死了,因为她想要的东西,我从未给过她。我说:人说话要讲良心,你想要什么我没买给你?

    她说:你心里只有公司和生意,家在你眼里就是个旅馆。除了给点钱之外,你关心过我吗?我怀孕时,你从没照顾过我;我不幸流产,你却仍在酒店应酬客户。说实话,你给我的温暖还不如这套房子。可现在,你却要把我这惟一的安慰夺走……

    留住房子留住婚姻

    我说:我知道你在这房子上花了很多心血,但为了挽救公司,我没别的办法!曹燕无语,哭着跑回了娘家。我让岳母劝劝曹燕,结果她和女儿是一个腔调。我心想,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这种不肯和我同甘苦、共命运的妻子,没有也罢。

    就在我和曹燕分居两个月的时候,她突然往我账户上打了150万元。我以为她终于想通了,并且给房子找到了买主。不想她却告诉我,为了保住我们的家,保住我们的婚姻,她父母把自己的房子卖了,并且搬回老家去住了。

    直到这时,我才明白,我错怪了曹燕,也错怪了岳父岳母。他们都在帮助我们保卫婚姻,我有什么理由不珍惜这份感情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