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77超市拖欠货款 总助:经营艰难没能力还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10 15:17:24 字号:TT
777超市拖欠货款 总助:经营艰难没能力还债
777超市拖欠货款 总助:经营艰难没能力还债
777超市拖欠货款 总助:经营艰难没能力还债

    777连锁超市,很多人都知道,24小时便利店,在小区、路边时常能看到红色门头,大大的三个七,可最近这家连锁超市却遭遇经营寒冬,超市里的货越来越少,上门的讨债的人却越来越多。

    白林彩是青岛一家奶品公司的负责人,也是777连锁超市的供货商,现在,他和其他人一样,成了777连锁超市的债主,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债。

    今年6月,白林彩所在的奶业公司,和青岛荣鼎越超市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给777连锁超市供货,当时约定,货款按月结。两个月的货款,共计八千多块钱,白林彩说,他每周都要过来一趟,可连续五个月了,却一分钱也没要回来。

    记者随后走进777超市,发现这里很多货架都已经空了,生意很是萧条。这名男子,自称是荣鼎博越超市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他告诉记者,几个月前,公司因牵扯到一起案子,名誉受损,经营上越来越艰难,现在真的没能力还债。

    好好的一家超市,现在陷入资金方面的恶性循环,没钱进货,就没东西可卖,没东西卖自然又赚不来钱,问题好像是个死结。但现在我们最想知道的是,这家超市所在的公司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有没有办法解决,总经理助理承诺的期限,有没有可信度,所有的供货商包括消费者,是应该给予同情并且跟公司一起渡过难关,还是应该尽快拿起法律的武器为自己讨说法,所有的这一切,都要看这家公司的实际情况和他的态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