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铁施工辽阳西路明起瘦身 设潮汐式可变车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8 06:13:04 字号:TT

地铁站施工辽阳西路明起瘦身 设潮汐式可变道

    早报讯 记者昨从市北交警了解到,3月1日起至4月10日,地铁错埠岭站开始第二部分管迁施工。辽阳西路上将建围挡,双向八车道瘦身为七车道。

    市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降到最低,此次管线迁移分为三个步骤进行,每个步骤工期10-15天。第一阶段:3月1日晚24时开始施工,辽阳西路上将建围挡,东向西方向由原来的双向八车道瘦身为七车道,围挡范围旁区域西向东行驶为四车道,东向西行驶为三车道。第二、第三阶段施工分两套方案设置车道,考虑辽阳西路车流大,早晚高峰利用交通锥将此路段设置为潮汐式可变车道,辽阳西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提前由福州路、吴兴路分流,具体实施方案将在施工前夕公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