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捡钱包跨国追失主 韩国失主赞好心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7 05:54:08 字号:TT

的哥捡钱包跨国追失主 韩国失主赞好心人

    早报讯 前天下午,鲁UT6341出租车驾驶员崔学智在城阳天泰城附近拉乘一男一女去机场,两人到机场后付完车费,拎着行李跑进了候机厅。随后,崔师傅将车开到候客区继续拉载乘客,无意间看见车后座上有一个女士的钱包,还有几件散落在后座上的化妆品,他判断应该是刚才赶飞机乘客遗失的。

    崔师傅拿起钱包立即向乘客下车的地方跑去,但寻找多时也没有看到乘客的身影,他又跑到候机厅广播台求助,但也不见乘客来认领。

    崔师傅只好打开钱包,看里面有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可里面只有一张韩国的驾照和多张银行卡,以及6万余元韩币,只好将钱包送到公司。昨日上午,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联系了大韩民国驻青岛领事馆,韩国警方通过失主驾照上的证件号码查询,发现家住京畿道的郑泰英女士现在正在首尔。当得知自己的钱包和化妆品等物品被找到时,郑泰英非常高兴,立刻打电话联系了在城阳的朋友,委托他尽快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取回失物。

    “我的朋友郑泰英告诉我,她真没想到,就为了她的钱包,惊动了中韩两国这么多好心人,她让我给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还有其他好心人说声谢谢。”郑泰英的朋友郑先生称,将委托回韩国的朋友将钱包带给郑泰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