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去饭店吃饭可自带酒水 进包间无最低消费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14 14:40:50 字号:TT

    日前,市南区消保委、工商局召开全区餐饮企业“拒绝餐饮霸王条款,营造公平消费环境”倡议大会,30家餐饮企业向全市餐饮行业发出倡议,并率先承诺不设“霸王条款”。

    根据市南工商发放的调查问卷统计,人们在餐饮消费时最为反感的10条霸王条款分别是:禁止自带酒水;消毒餐具工本费1元、消毒餐具另收费;包间设最低消费;减少预订席数须提前15天告知乙方;物品丢失本店概不负责;拒绝自带食品;菜品质量问题只调换不退费;婚宴包桌不提供发票;经营者解除合同只返还乙方定金;取消预订所收费用不予退还。(记者 王 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