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两套房生活安逸 妻子却跟已婚男屌丝跑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4 14:15:51 字号:TT

    和小艾(化名)结婚几年来,韩强(化名)一直在努力做个好丈夫,好女婿。他以为小艾会和自己好好过日子,不想几年前,小艾竟然与自己的一个同事产生了婚外情。韩强对小艾哄过劝过,也打过骂过,可小艾就是不肯回头。一年前她突然离家出走,而且至今未归。韩强希望小艾快点回来,是分是合与他做个了断……

    努力给妻幸福生活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和小艾的生活越来越好,光房子就买了两套。在她们姊妹四人中,数她过得最安稳最幸福。她的两个姐姐先后离了婚,妹妹的感情也不太顺。我告诉她,只要她好好和我过日子,我就会疼她爱她一辈子。

    2009年,小艾的父亲去世,我们就把她的母亲接过来一起生活。那段日子,我们一家四口生活得特别开心。想不到几个月后,岳母竟因意外溺水而身亡,做为惟一的女婿,我给岳母料理了后事,又将骨灰送回东北老家安葬。

    妻与同事关系暧昧

    我觉得自己对小艾真的挑不出什么错处,这十多年来,我疼她爱她,只要她想买的东西,我都会满足她。但我怎么也没想到,小艾还是背叛了我。2011年,我突然发现小艾变了,她不太疼爱儿子,对我不像从前那么亲近了。

    小艾是个腼腆内向的人,在外人面前,她很少说话,但和我在一起时,她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然而那一阵儿,她除了摆弄手机以外,几乎很少与我交流。我悄悄查看了她的手机,才知道她与一个小她5岁的同事关系暧昧。

    妻子莫名离家出走

    据我所知,那个男人不但有妻儿老小,经济条件也非常差,我真不知道小艾看上了他哪一点。为这事我哄过她,劝过她,也打过她,可她就是不听。去年4月的一天,小艾突然用陌生手机给我发了条短信,说她对不起我和儿子,她要走了。

    我以为她要回东北老家,结果她并没回去。我找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大家都不知道她去哪儿了。后来,我表妹给那个陌生号码打过电话,小艾没接,但却回短信说她已经不用那个号了,让我们不要再打了。

    盼她回来解决问题

    找不到小艾,心急如焚的我就去报了警,可警察说,小艾还与亲友有联系,属于因家务事而离家,并不算失踪。有人说,小艾一定是被男友藏在某个地方了,因为他曾向别人炫耀说,别看他一个月只挣2000多元,但却养着两个媳妇呢!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十全十美的人,也不敢说惟有我可以给小艾幸福的生活,但我觉得自己总比她那个所谓的“男友”要强很多。我就不明白,她怎么就愿意放下温暖安逸的生活,去过那种居无定所、风雨飘摇的日子呢?

    我觉得小艾的想法太简单了,简单到把婚姻看成是随意的分分合合,真希望她能尽快回来,要么和我好好过日子,要么回来做个了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