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村河火烧连营三车被毁 疑因工地开工放鞭炮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5 08:18:00

张村河火烧连营三车被毁 疑因工地开工放鞭炮

 昨天,张村河边,三辆车着起了火,十几分钟的时间,三辆车就被烧成了空架子,他们的主人心里也直冒火。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昨天中午11点多,中韩张村河河道边,有三辆车突然着起了大火,而且火势非常凶猛!罗先生说,中午回家路过张村河边的时候,发现围着很多人,凑上前一看惊出一身冷汗,自己的车竟然着火了。罗先生说,一开始只着了自己一辆车,但由于周围有很多杂草,火苗被风一刮,迅速蔓延到旁边车辆。

  十几分钟时间,三辆车已经被烧成了空架子,无缘无故的,大伙是怎么着起来的?说起这事,车主们更是气不打一出来。车主们说,事发时,不少居民看到有人在放鞭炮,之后车辆便着了火。两件事情究竟有没有联系呢?记者在三辆车旁边的确看到不少鞭炮纸,而张村河河道里,也确实有挖掘机留下的痕迹。

  目前,车主们已经报了警,记者随后联系了崂山公安和消防部门,他们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