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千万富豪上节目装穷 有4套房和红木店(图)

来源:齐鲁网-- 2014-03-18 13:22:09 字号:TT

宋海秀(左)在比赛当中。

宋海秀(左)在比赛当中。

  《让梦想飞》24强选手宋海秀,自称老报童,每天三四点就要起床送报,一个月下来工资不过1600元,而随着《让梦想飞》总决赛的逐步深入,有人爆料宋海秀其实是个大土豪,资产过千万。那么他到底是一位普通的打工者还是身家过千万的富豪呢?如果他是一位富人为什么又要扮土装穷呢?近日,齐鲁网记者对宋海秀进行了采访,揭开他“装穷”真相。

  千万富豪装穷参加选秀 称户口本上还是农民

  经过记者的采访和核实,宋海秀是千万富翁绝对不是虚假新闻,他的固定资产大约有四千万。为此,很多人质疑宋海秀身份造假,甚至觉得他欺骗观众。对此,宋海秀表示压力很大,他不知道自己在《让梦想飞》的舞台上还要不要继续下去,但是有一点他很坚定,那就是他自己从来没有撒谎。

  “我确实是一名农民,我到现在都是农村户口。”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话,宋海秀还向记者出示了自己的户口本,“说我有钱,我是凭本事挣得,拆迁以及做生意,都是合法的,我不过是个富裕的农民而已。”

  根据自己的深入采访,青岛即墨当地发展比较快,像宋海秀这样的富翁确实有很多,但是让很多人不能接受的是,既然宋海秀承认自己是一名富人,那么他参加《让梦想飞》的比赛时,为什么说自己是一名送报员呢?对此,宋海秀做出了自己的回答。

  “我真是扮穷来的,我参加节目来一看,净是些没有钱的来参加节目,参加比赛,来选秀,我要是说我家里有钱有房子的,我怕评委不让我来,我第一关就被打下去了。”

  宋海秀扮土装穷,把自己定位成送报员只是为了顺利通过《让梦想飞》节目的选拔,而实际上作为报纸发行站站长的宋海秀,在遇到送报员休班,或者是人手不够的时候,他作为站长,也得去送报纸的。

  宋海秀还表示,他从年轻的时候就爱好文艺,走到24强的他很想在《让梦想飞》的舞台上继续比下去,“有钱也想来比比试试,作为一个富裕的农民,也想在《让梦想飞》的舞台上梦想成真。”

  因拆迁致富 他名下有几套房产和红木家具店

  一栋两层的小楼,大门紧闭,大爷说,这确实是宋海秀的房子,但房子已经出租。当问起宋海秀现在的工作时,附近村民说,即墨近年来发展迅速,拆迁的确给宋海秀带来了不少发展的机会。为了确认宋海秀的真实身份,我们打算挨个打探。

  从市里到外环,三栋三层半的商品房都是宋海秀的资产,根据村民所说,记者找到最后一处房产时,眼前的一切有些难以置信。

  市区中心位置800多平的商品房,楼上楼下琳琅满目的红木家具,竟都是宋海秀的资产。粗略算一笔账,仅四处商品房和红木家具的总价值就将近四千万元。这很难让人跟舞台上自称卖报员的宋海秀联系到一起。

  昨晚宋海秀首度以《星光大道》王二妮的扮相和章丘阿宝王波合唱《雨花石》,他身上还有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秘密?记者将继续关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