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文昌路工地内工棚起火 工地上空浓烟密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9 06:13:35 字号:TT

文昌路工地内工棚起火 工地上空浓烟密布

 文昌路工地内工棚起火 工地上空浓烟密布

 文昌路工地内工棚起火 工地上空浓烟密布

    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李沧区文昌路155号附近一处建筑工地内的工棚突燃大火,火势蔓延迅速。消防人员赶到后迅速展开扑救,半个多小时就将火势控制住。火灾致使工棚内大量储备物资和部分员工财物被毁,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轿车也受到殃及。

    半小时控制住火势

    “文昌路这边一处建筑工地着火了,不断地有黑烟往外冒。”市民徐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消防人员正在喷水灭火,工地上空仍是浓烟密布。

    在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扑救后,火灾现场已经看不到明火,为避免死灰复燃,消防人员调来挖掘机,将工棚破拆并喷水降温。期间有细心市民发现工棚内还有煤气罐,有好几次挖掘机的大铲子都险些铲到煤气罐。在听到周围群众的提醒后,消防人员果断叫停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将一个表面已经被烧得乌黑的煤气罐和数只装满油漆的桶从火场抢出。消防人员发现罐体表面温度已经非常高,立即将群众疏散并对罐子进行喷水降温。下午1时40分左右,火被完全扑灭。

    工人庆幸午休已过

    由于该工地的工棚紧邻街边,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的江淮轿车被连累,驾驶室和靠近工棚的一侧车体已经烧成了空架。“只是房子被烧了,这已经是很幸运了,着火的那个时间正好我们都结束午休,去上工了。”现场一名工人说,着火的工棚有一部分当做仓库使用,还有一部分是职工宿舍,中午12时40分左右,正在工地上干活的他们突然发现工棚着火了,便放下手中的工具冲到现场想救火,可火势非常凶,根本不能靠近,他们立即拨打了119。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发生的原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