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保安帮挪车竟直接开走 从吉林开到青岛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9 13:37:33 字号:TT

    1月29日,在吉林长春某小区当保安的李某某看中了业主的一辆宝马车,当业主将车钥匙放到他手里保管时,李某某竟然将车偷走开到了青岛。开着无证无牌的宝马车遇到交警查车,李某某的身份也因此暴露。

    28岁的长春人李某某曾在青打工,回到长春后在一小区当起了保安。 1月29日,一名业主将宝马车停在路边,车主随后将车钥匙放到了保安室,并告诉李某某帮他挪一下车。当车主离开后,李某某拿着钥匙将车直接开走。车主发现汽车被盗后报警,吉林警方随即锁定嫌疑人李某某,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3月13日,青岛交警在延安一路与京山路路口设岗查车,民警拦下一辆无牌两厢宝马车。交警要求驾车男青年出示双证,但他却说忘带了,这辆车是刚买不久所以没牌照。因为无牌无照,交警便将车辆暂扣,让男青年次日到交警队接受处罚,这名男青年正是刚逃到青岛的李某某。

    次日,交警查询了车架号,这才发现宝马车早已经失窃,随即通知八大关派出所的民警。民警与交警协商,李某某一旦来取车,立即通知派出所民警。到了第三天,一名男子到交警队领回宝马车,但这名男子并不是李某某。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经过询问,男子称是帮朋友的朋友来处理车辆问题的。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李某某的踪迹,昨日中午将其抓获。昨日中午,记者在八大关派出所见到了李某某。李某某供认,他当保安时受到了领导不公正的待遇,领导经常不发工资却扣他的钱,怀恨在心的李某某一直想要报复领导。目前,李某某已经警方控制,等待移交吉林警方处理。(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王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