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网曝青岛技师学院暴打学生 院方回应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9 11:31:05 字号:TT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19日上午10时39分,一则《青岛市技师学院老师持扫帚暴打学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位年轻男“教师”将扫帚高举过头,用力暴打学生,几名穿校服的男生排着队挨打,挨打最多的学生被打了十几下,有的被打学生抱以“习惯式”微笑。

     根据视频拍摄角度,疑似学生非正常拍摄。视频中的打人“教师”身穿白色衬衫,戴眼镜,右手将扫帚举过头顶,逐一暴打依次走上前的男生。据上传视频的拍客介绍,“体罚”原因暂且不明。

     11时许,本网记者与青岛市技师学院院办取得联系,院方表示尚未了解此事。11时18分,记者再次致电技师学院得知,院方请多名在校职工指认,经初步判断,表示视频中的打人者并非该院职工。

     对于院方的说明,网友表示并不认同。网友“左中右中左”:“不是你学校的职工,是怎么进入你学校教室的?是怎么公然拿起扫帚殴打学生的?真心跪拜学校领导处理问题的手段,貌似想找临时工当替罪羊吧!”

    关于青岛技师学院打人事件进展和原因,记者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