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做激光祛斑反被毁容 脸上色块变重成花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21 14:55:56 字号:TT
女子做激光祛斑反被毁容 脸上色块变重成花脸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立之年的张女士也想扯着青春的尾巴好好捯饬捯饬,没想到,心思花费不少,但效果,张女士始终不满意。

    看着两颊的咖啡色色块,张女士现在都不能面对镜子里的自己。去年9月份,经过朋友介绍,张女士花费两千多块,到青岛顺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做激光祛斑。第一次祛斑之后,效果还不错。

    看着两颊的斑色变淡了,张女士很是高兴,这钱啊,没白花。可是紧接下来的几次治疗,却让张女士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原以为过几天后,脸上红褐色的痕迹会渐渐消退,可等了一个月,脸上的颜色也没变淡。

    原本是想美美容,可现在越变越难看,张女士肠子都要悔青了,当初做美容的青岛顺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该负点责任吧!前期的协商一致没谈拢,今天,张女士约上记者再次登门。

    公司负责人丁经理表示,自己现在城阳,这件事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最好还是面谈。下午,记者在约定地点见到了丁经理,人家二话不说,先拿出照片给记者看。

    丁经理认为,激光祛斑治疗并不是没有疗效,而之所以会出现红褐色的痕迹,是因为还在恢复当中。

    丁经理告诉记者,之前他也跟张女士沟通过,可以退钱,并且帮张女士免费继续治疗,可张女士坚持不再治疗了,只要赔偿。

    经过记者的一番协调,双方终于同意,先去正规医院对皮肤问题做出诊断,再考虑赔偿问题。只是,美容祛斑一般要在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里做,这个青岛顺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干这事儿靠谱吗?

    越说越复杂,按照丁经理的说法,自己的公司根本不做这个美容项目,要不是中间还有个朋友介绍,张女士顶多也就是买个产品回家,但现实问题是,张女士的脸确实是在这里出了问题,我们希望最终张女士的皮肤没事,但希望归希望,这其中的每个人,都应该吸取教训,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别做,涉及到人的面子、安全的问题,再好的关系也别揽,不然伤面子也伤里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