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家长报警女儿遭绑架 警察查实:与网友住一块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2 13:04:03 字号:TT

  早报讯 每逢周末,住校的女儿都会回家,可一周前的晚上,本应该回家的女儿却突然“失踪”,第二天,父母又接到神秘男子电话。难道女儿被绑架了?心急如焚的父母来到派出所报警。城阳警方寻找3天3夜,排除了女孩被绑架或拘禁的可能,于前天晚上在开发区找到离家一周的她。
  “我女儿可能被人绑架了!”3月17日下午,一名中年女子急匆匆来到城阳派出所。报案人于女士说,女儿佳佳(化名)三天没有音讯了,手机也不接,说着说着哭起来。原来,佳佳在城阳一所私立学校读书,照惯例每周末都会回家一次。“我在外面和朋友玩,晚点回去。”3月14日晚,女儿打来一个电话后匆匆关机,从此失去联系。
  派出所民警、刑警随即走访学校,得知事发当日,佳佳与一名同学分开后独自坐上了一辆出租车。于女士还称,事发第二天,曾有一名陌生男子打来电话,说话没头没尾,只称女儿去了外地,暂时不回家了。民警设法与男子取得联系,但对方矢口否认,随即电话关机。不久,佳佳主动与父母联系,坚称自己在外玩,暂时不愿回家,手机再次关机。
  绑架、非法拘禁的可能被排除,可女孩的去向始终让父母和民警牵挂。民警继续开展工作,通过与她的老师、同学反复沟通获取线索。3月20日晚7时,民警得到线索,佳佳暂住在开发区一小区内。民警连夜驱车赶赴小区,在一出租公寓里见到佳佳以及先前打电话的男子。
  面对民警,佳佳称,当天回家途中,意外发现父母刚给她的500元生活费不见了,而平时父母对自己管教很严,担心回家被责罚,只好向不久前刚认识的网友小高求助。几天来,两人一起上网,早把回家和上学的事抛到脑后。当晚,佳佳的父母到派出所接回“失踪”一周的女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