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男子不堪妻子外遇 自制土炸弹炸伤男小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4 11:32: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青岛男子不堪妻子外遇,自制土炸弹炸伤男小三,近日,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徐某依法实施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徐某在得知其妻子与同事许某发生过不正当性关系后,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去年12月底,徐某发现了许某所开的车辆及停放位置。此后,徐某把春节放剩下的鞭炮扒开外皮,取出其中的火药,把散的鞭炮药装进一个塑料瓶子里制成了一个简单的爆炸装置,然后用一个长方形的纸盒将这些装置装起来。为了制作这个土炸弹,徐某用近一周的时间。

今年1月21日5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至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的一处市场,将准备好的自制爆炸装置粘在被害人许某的轿车驾驶室门把手左侧。

7时许,被害人许某出门准备上班时发现车上所粘的纸盒,以为别人错把垃圾扔在其车门上,用手抓住纸盒子取下时,引爆了徐某制作的爆炸装置,其左手和右眼被炸伤。经鉴定,许某左手多处裂伤,右眼损伤,所受损伤均为轻伤二级。

日前,城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徐某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