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开泰医院二期项目公示 新增床位300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4 12:18:42 字号:TT

崂山开泰医院二期项目公示 新增床位300张

崂山开泰医院二期项目公示 新增床位300张

崂山开泰医院二期项目公示 新增床位300张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35号的青岛开泰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已于近期向社会公示。据悉,该项目为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亩,新增床位300张,停车位300余个。

    目前,该院现有医疗状况从配置、规模等不能适应和满足崂山区不同病人就医要求。作为山东省首家从事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的独立专科医院,开泰耳鼻喉头外科医院二期项目按照新型医疗模式,新建具有特色专科门诊住院楼,并对现有医疗资源进行整合提升。本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医疗体系和设施较齐全的特色医院。

    该项目地上9层,地下2层,4-8层建设300张床位,设立儿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科室。项目停车楼建筑面积1960平米,设有301个车位,以适应和满足崂山区不同病人就医要求。(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