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胜利桥下七车连撞 隐形路障导致事故频发(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31 06:41:26 字号:TT

胜利桥下七车连撞 隐形路障导致事故频发

胜利桥下七车连撞 隐形路障导致事故频发

    昨晚,胜利桥下桥口,七辆车发生了连环相撞,天气正常,怎么会出现这么大的车损事故呢?

    昨天晚上七点多,陆续有车辆在四流南路胜利前南向北下桥口中了埋伏,而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这是典型的人祸。

    原来,就在昨天下午,这片路面被施工人员挖开了,三车道变成了单车道,天黑收工时,工人们就用护栏和石块把现场围了起来。天色暗下来以后,根本看不清楚道路状况。

    黑影里面放护栏和石块,保护作用没起到,反作用倒是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不,几位中招的车主,都想找施工单位说道说道,车损人受惊,到底谁负责?

    随后,车主们拨打了122,并试图通过施工区域古力井盖上“青岛通信”的字样,找到施工单位,但始终没有得到确切答复。

    像这样的事,我一说,就容易上纲上线,但我真就觉得,这体现了咱们社会不少人的一个价值观:就是很少为他人考虑,哪怕这是一种职业要求。上节目之后,我就看到了这条新闻,然后马上打了个110,反映了自己遇到的一个事,周末我经过辽阳西路预备役高炮师附近,中间马路护栏因为修路,错开了一两米,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当时在开车,躲开之后就没顾上反映,现在想想,也是很大的安全隐患,说这个不是为了邀功,而是想提醒自己和咱每一位观众,咱社会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和不足,以及很多安全隐患,咱遇到了看到了,都打个电话,搭把手,它就能更好一些,咱自己的社会,好坏都会影响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