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益活动:关爱自闭儿童 爱让我们在一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31 11:03:37 字号:TT

关爱自闭儿童 爱让我们在一起

    启动仪式上,爱心家庭代表,一位来自基隆路小学的小朋友,也向现场的市民发出了自己的爱心倡议,小朋友表示去年的活动她就想参加,但是因为课业的原因没能参加,非常高兴今天能和爱心人士一起为自闭症的小朋友们做些什么。小姑娘捐献了许多自己的图书,她倡议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蓝色行动中来,让更多的孩子和星星儿去做朋友。

    图书捐赠义卖献爱心 热心网友下周赴城阳

    活动在青青岛社区一经发布召集,主办方就收到了许多热心网友打来的电话,献上了爱心卡片和孩子们需要的识图卡片和玩具等。活动现场许多参与的市民也表示,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感受这样的活动,一方面给自闭症儿童困难的生活增添一些关爱与鼓励,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一起献出爱心;另一方面,现在大部分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希望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能让他们了解到社会上有一群这样特殊的孩子们需要关怀,从小培养孩子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理念,督促他们更好、更健康地生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