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考访谈:青岛58中今年取消择校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9 09:14:12 字号:TT

青岛五十八中副校长纪炜做客青岛新闻网

>>>>>>青岛58中在线答疑 点击提问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今天上午9点半,青岛第五十八中学的副校长纪炜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热点话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访谈开始前,记者先对副校长纪炜做了个简短采访,纪炜告诉记者,对于58中来说,今年中考最大的变化有两个方面:第一是指标生比例从60%提高到65%;第二个是取消择校生。对大部分家长和学生来说,都是好消息。

    也有不少网友质疑58中的严格管理方式,副校长纪炜说,58中目前大部分学生都是15-18岁的青少年,根据心理学上的理论,这个阶段正是世界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心理和身体发展的高峰期,我们学校的所有管理措施都得他们能接受。管理的全部目的也是要给学生们提供安全、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