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分钟看懂2014青岛各高中招生热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9 14:59:03 字号:TT

扫一扫轻松用手机打开,分享给亲朋好友

   2中高中今年取消择校生,报考难度比往年下降。

    58中2014级直升班单独编班,中考文化课成绩前12名学生平均分入直升班。2015年政策尚未确定。

    9中黄岛校区2016年9月份实现招生,2014级、2015级高一新生都将在目前的上海路校区完成高中三年学业。

    2014年青岛17中招收12个班,2个美术班,2个“奖学金”班,8个平行班。17中奖学金班的录取分数线一般比普通班高15分左右,部分学生入学后,如家庭经济困难,可申请“五免一补”。

    青岛1中海尔班今年扩招至80人,共招两个班、

    青岛15中今年招生12个班,实行小班化,每班不超过40人,其中包括两个人文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