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饭店服务员打扫卫生捡万元钱 报警找失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0 06:38:24 字号:TT

饭店服务员打扫卫生捡万元钱 报警找失主

    早报讯 从外地来青岛游玩的宁先生将装有1.4万现金的包丢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来到曾吃过饭的饭店询问。“当看到民警时,我心落地了!”

    据宁先生介绍,他跟朋友从外地来青岛游玩。4月7日那天,两人来到台东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吃完饭后就急匆匆离开了饭店。等他到车站买票时才发现挎包不见了。“我都蒙了。”宁先生说,他把行李箱翻了个遍,但始终没找到。

    饭店服务员小王说,发现客人落下挎包大概在当天10时30分许,自己很清楚地记得,有两位30多岁的顾客吃完饭后就匆忙结账走了。“这挎包放在靠墙的椅子上,是打扫卫生的时候才发现的。”小王说,挎包是黑色的,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我们想翻包找联系方式,里面银行卡、身份证、现金都有,就是没有电话号码,真急人!”小王告诉记者,后来他想到这名顾客是通过团购来的,但根据团购信息上的电话打过去后一直没人接。

    据饭店老板介绍,他们捡到过各种各样的东西,多数情况失主会及时回来认领,“第一次捡到这么多钱,够我们两个月的营业利润了。”老板说,为了快点找到失主他们报了警。台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核查了挎包里共有14500元现金。民警在现场等了20分钟后,宁先生来到店里,在说明来意后,民警让宁先生回忆一下包里的具体物品,在一一核实后,民警将包交给了宁先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