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啤体验园巨型啤酒杯亮相 冰镇啤酒边逛边喝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18 13:53:52 字号:TT

青啤体验园巨型啤酒杯亮相 冰镇啤酒边逛边喝

青啤体验园巨型啤酒杯亮相 冰镇啤酒边逛边喝

    再过7天,世园会将向世界敞开大门。在世园会有一个特殊的展园,它是由各个领域领军者组成的企业园。这个被命名为“绿业园”的园区,也是本届世园会的首创。在绿业园区里,参展企业的展园已经准备就绪。昨天记者获悉,青啤休闲体验园运来了新鲜酿造的啤酒。园区梯田里种着大麦,伴随着喷泉的潺潺水流声,呼吸着大麦和酒花的芬芳,尝一口青岛啤酒,吃几块啤酒酵母饼干,好不惬意。如果还不过瘾,就用青啤专门为世园会设计的酒器背一桶冰镇啤酒,在园区里边逛边喝。如果你不胜酒力,也可以品品啤酒大麦茶和啤酒花咖啡。 

    新鲜了解酿酒过程

    沿着绿业园往北,未进展园先闻酒香。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就像一个盛满了啤酒的杯子,伫立在眼前。对着主题馆的山坡,溢出的啤酒泡沫组成了世界地图的形状。展园是一个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圆形玻璃建筑。据悉,这是绿业园14家参展企业中面积最大的。

    在这个世园会“啤酒博物馆”里,你能看到啤酒酿造的过程,并通过数字模拟游戏参与酿造,喝到自己调配出的啤酒。酿酒师会到现场指导游客,让你在喝酒的同时速成“啤酒达人”。

    畅快边喝酒边游园

    青岛人爱喝啤酒,夏天的街头,用塑料袋拎着啤酒走成为青岛的街头一景。 “世园会是倡导绿色生活的盛会,塑料袋不环保,也不好携带,为了让大家边品酒边观赏美景,我们设计了能装着走的啤酒容器。”青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海拿出了纺锤形状的容器向记者展示。朱军海介绍,这种五彩颜色的瓶子带着吸管,游客可以打一瓶冰镇啤酒,背着它在园区里边走边喝。

    欢乐推出系列活动

    对酒量尚浅或者不能喝酒的游客来说,体验项目“醉酒小屋”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不用喝酒就能感觉微醺。通往展馆的道路也颇具特色,透过脚下的玻璃能看到,道路中间竟然是用啤酒瓶填充的。漫步途中,如同走在青啤生产线的传送带上。

    另据悉,在世园会期间,青啤体验园将推出青岛世园会专属铝瓶。酒瓶上有世园会特色美景。每年八月,随着青岛啤酒节的开幕,青岛都会成为充满啤酒激情的欢乐海洋,在世园会里的展馆也会推出相应的活动,计划有展馆日、广场音乐节、自行车骑行等,把啤酒的激情传递给世园会的游客。

    新闻链接

    绿业园位于园区中部为三大招展展园之一

    绿业园位于世园会中部,与中华园、国际园构成了世园会的三大招展展园。绿业园主题为“绿色产业的未来”,展示低碳环保的绿色展园有青啤展园、青建展园、海润丝绸文博馆、市政展园;体现园艺特色的专业展园有海青豪展园、东林红豆杉主题展园、艺林展园、绿韵紫薇展园、东方园林展园、云南鑫通展园;倡导绿色生活的主题展园有万科展园;以“低碳绿行”为主题的有世界徒步园、银河水苑展园、朗格木业芬兰花色园。(记者 赵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