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迪一路超车撞翻早餐车 煤气罐泄漏惊魂(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1 06:35:36 字号:TT

奥迪一路超车撞翻早餐车 煤气罐泄漏惊魂

    在我们不犯罪的时候,他们是可爱警队,在我们犯罪的时候,他们是铜墙铁壁,希望我们永远不会成为对立面吧。说完了超棒,超帅,接下来再说说超车,今天中午12点左右,山东路立交桥上,超车超出事故了。

    中午时分,山东路立交桥南向北方向,车辆行驶缓慢,一辆凡夫子早餐车侧翻在马路中间,不远处是一辆前脸变了形的奥迪轿车。

    奥迪车主说,当时自己一路超车,刚刚超了一辆微面,由于车速太快,一把方向打出来才发现前面还有车,刹车不及迎头撞了上去。由于冲击力过大,早餐车撞到了路边的隔离带后发生侧翻。

    早餐车车主说,当时嗡的一声,之后便已经人仰马翻。当时自己是卖完了早餐准备回家,车上的鸡蛋等食材也散落一地。更危险的就是,早餐车上还有一个小煤气罐,汽车侧翻后,煤气罐也呲呲的往外冒气,可把大伙儿吓坏了。赶忙拨打了119,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关闭了煤气阀门,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

    山东路南向北是三车道,发生车祸的两辆车就占据了将近两个半车道,事故发生后,造成了严重的路堵,一直延续到延吉路路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