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凭门票可免费寄存行李 游客可轻装上阵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3 05:24: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大幕即将开启,大量外地游客将随之而来。在对世博园优美的景致充满期待的同时,很多外地游客会为携带行李太多影响出行而犯愁。如何让外地游客“轻装上阵”畅游世园?交运速递据此特别推出“凭票免费寄存”活动,为游世园的外地游客解决后顾之忧。

    记者从交运速递的业务部门了解到,为了向外地游客展示岛城人民的热情好客,为游园的朋友提供出行便利,世园会期间,交运速递将为来青的游客提供免费寄存行李24小时的爱心公益服务。届时,游客只要凭世园会入场门票及有效身份证件,就可直接在市内各大长途汽车站的交运速递营业厅办理寄存。在离青时,还可根据游客需要,将行李送至其准备要乘车的各个长途汽车站内,以此节省更多的时间来游览美丽的世园,切实感受一下轻装出行的乐趣。

    同时,据交运速递安全稽查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游客行李的安全,活动期间也将继续加大安检力度,努力做到让游客高高兴兴地来,平平安安地归。

    最后,工作人员提醒,如有寄存需要的游客朋友可在青下了长途车后直接到交运速递营业厅办理,免费寄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世园会结束。(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褚妮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