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家中韩明星整形基地落户青岛 性感韩星助阵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7 06:19:16 字号:TT

韩星米娜

韩国男团Notice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26日下午14时,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来自韩国的潮”大型明星活动启幕,标志着岛城首家中韩明星合作基地正式启动,韩国性感天后米娜、男子天团Notice空降助阵,现场诠释美丽改变人生。

    韩国天后米娜现身引爆全场

    15时许,韩国性感天后米娜一席华服闪亮登场。年过而立的她,美貌与身材仍不减当年。在与粉丝的互动问答环节,米娜分享了自己保持“不老神话”的美丽秘诀——30岁以后,护肤品已基本无法解决皮肤衰老的问题,光学美肤是最有效的方法。

    首家中韩明星整形基地落户

    活动现场,青岛诺德获得了韩方院长柳重锡的高度肯定。他表示:青岛诺德自成立以来,严格把关专家技术、资历、经验等,提出“整体打造”的概念,为消费者提供由内而外的形象塑造。此外,“一站式美丽”服务理念也走在了整形美容行业的最前沿,开创了岛城同行的先河,吸引了不少来自亚洲各个国家的明星、政商精英。

    活动现场,柳院长还代表韩国总部授予青岛诺德“中韩明星整形基地”、“中韩明星青岛地区指定美容医院”、“LG生命科学YVOIRE透明质酸指定临床注射中心”等行业内较高荣誉,也标志着岛城首家中韩明星整形合作基地正式落户诺德。(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