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德国奥尔登堡园开园 新品高山杜鹃命名“青岛”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7 06:42:32 字号:TT

德国奥尔登堡园开园 新品高山杜鹃命名“青岛”

    昨天上午,青岛世园会法国卢瓦尔园和德国奥尔登堡园在雨中正式开园。德国奥尔登堡市市长施万德带来了新培育的高山杜鹃,并将这个新品种命名为“青岛”。

    在德国展园的开园仪式上,奥尔登堡首先播放了城市宣传片,青岛大学德语专业学生还在现场合唱了德语歌曲,随后,青岛市与奥尔登堡市签订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意向书,中德生态园与Olec能源协会也举行了签约仪式。施万德市长还将新培育的高山杜鹃品种“青岛”赠送给了青岛市,我市有关负责人为高山杜鹃“青岛”浇注了香槟酒。据了解,德国奥尔登堡园占地面积约1247平方米,以缤纷多彩的高山杜鹃为特色,配合独具德国文化特色的“厨房花园”和“啤酒花园”,着重体现奥尔登堡当地的家庭庭院风格,将浓郁的德国风情带到青岛世园会。

    法国卢瓦尔园位于青岛世园会国际园南侧,面积约1500平方米,以“乡村生产性景观体验”为主题,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园艺不仅是用来观赏的,还具有人们赖以生存的生产价值。卢瓦尔园种植着大麦、葡萄、花卉和蔬菜,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田园风情。

德国奥尔登堡园开园 新品高山杜鹃命名“青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