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雨中逛世园游客兴致不减 世园会27日节目预告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7 06:47:40 字号:TT

    昨日,一场期盼已久的春雨降临青岛,滋润田野万物的同时,却也给世园会的游客带来了些许不便。即便如此,在采访中,记者仍旧看到不少游客在雨中游园兴致不减。

    不晒太阳不拥堵

    张先生一家是从内蒙古赤峰来青岛旅游的,他和老伴、儿子、儿媳前天就来到了青岛,逛了逛青岛沿海的景点,听说世园会已经开幕了,便迫不及待地买了4张门票,“儿子跟我说昆明和西安的世园会都很漂亮,有很多植物都是在内蒙古看不到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早晨起床后下起了雨,全家商量后决定还是要来看看,而且正好下雨天也不会太晒,更不会有特别拥堵的情况出现。

    “换了一次公交车,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世园会,这里面太大了,一开始都没弄明白该怎么逛。”张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幸亏拿了一张导览图,大家商量着从3号口进门,先去国际园,再去植物馆,最后逛中华园。上午入园的时候,一家人正赶上雨最大的时候,他们当机立断改变计划,乘坐电瓶车直接奔向植物馆。

    植物馆里逗留最久

    虽然在展园中走马观花,但一家人对在植物馆里的收获都很满意,馆中琳琅满目的植物,让全家人目不暇接。

    “有一棵大榕树,真不知道是怎么从南方运过来的,一大片至少得七八棵。”张先生说,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植物馆里的荔枝树,这也是早报曾报道过的千年荔枝王,“荔枝树竟然能活那么久,听讲解的人说今年不能结荔枝了,因为刚挪过来,根扎得不够深。”张先生说,“天南海北的植物汇聚一堂,要是能有个册子,把这些植物介绍一下就更好了。”

    2014年青岛世园会4月27日节目预告

    时间 舞台 节目 演出单位

    9:15 行为艺术9:00鲜花大道、9:30植物馆9:30中心广场、10:00观景平台

    9:30-10:20 国际园舞台“美丽世园”新疆哈密歌舞团专场新疆哈密歌舞团

    10:00-11:00 花艺园舞台 “让生活走进自然”

    南文山文工团、新疆哈密歌舞团、内蒙古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

    10:00-10:50 农艺园舞台 “欢声笑语”

    天津哈哈笑艺术团、内蒙古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滑稽魔术

    10:00-11:00 花车巡游

    大型实景主题彩车巡游、少女仪仗表演、狂欢卡通表演、歌舞情景表演

    11:00-11:50 科学园舞台 《三只小猪》 世园童话剧团14:00-15:00 花艺园舞台 “让生活走进自然”

    云南文山文工团、新疆哈密歌舞团、内蒙古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

    14:30 行为艺术 注:根据人流量适时演出。14:30-15:20 国际园舞台“美丽世园”新疆哈密歌舞团专场新疆哈密歌舞团

    14:30-15:30 花车巡游

    大型实景主题彩车巡游、少女仪仗表演、狂欢卡通表演、歌舞情景表演

    15:00-15:50 农艺园舞台 “欢声笑语”

    天津哈哈笑艺术团、内蒙古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滑稽魔术

    15:30-16:20 科学园舞台 《爱吃糖的大老虎》 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