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儿子借高利贷惹祸 老父家墙壁被喷大字门被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4 07:17:04 字号:TT

    韩先生最近的日子不好过,门不敢出,家也不敢待,玻璃动不动被砸,门口墙壁上也经常被喷上吓人的字,家里还经常有陌生人来访!这是遇上什么事了?

    房子墙壁被喷成大花脸,家里的窗户全都破了相,这是招谁惹谁了?昨天中午,韩先生下班回到家,屁股还没坐热乎呢,三个年轻人就来到家里。对方说韩先生的儿子在外面借了高利贷,眼下已经到了还款的日子,让韩先生看着办。韩先生觉得,孩子借的钱就该让孩子还,并没有搭理对方。韩先生:到了晚上又来了,我说还是没钱。韩先生老婆:十五分钟,他们走了,没一会,就把玻璃砸碎了。韩先生老婆:赶紧往外跑,就发现给换锁了。

    看到对方下了狠手,韩先生拨打电话报了警,在民警的帮助下,这才将家里的大门打开。此时,韩先生的房子上写满了“去死”“还钱”的字样,窗户也全都报废了。韩先生说,儿子今年二十五岁,一直在即墨打工,两个多月没回家了。究竟儿子有没有借过钱?事发后,韩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儿子。韩先生:昨天他说他自己就解决了。韩先生:以前儿子也借过,我给他还过,我现在是没钱还了。还了20多万。我打了二十多年的工,我打算给他说媳妇,现在都给还了高利贷。

    辛辛苦苦一辈子攒下来的二十万,全都替儿子还了高利贷,韩先生有苦难言。好好的为什么频频借高利贷呢?随后,韩先生再次拨打儿子的电话,但是始终无人接听。冤有头债有主,既然这事已经报警了,当地警方又是什么态度呢?

    民警:他借了高利贷,他自己都搞不明白。不能一报案就去抓人吧。记者:这是治安案件啊?老百姓家里被砸啊?民警:咱们不可能,你一报警,你能找到人吗?这不现实。下一步怎么办?我们在调查。我们只能说,在调查中。

    就在记者采访完毕回到青岛后,今天上午九点,韩先生家里再次被人给砸了。韩先生:大门被砸坏了。什么砸的?用斧头和砍刀。我们现在是没法回家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