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主把车停海博家居门前 遭沙包袭击玻璃被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4 07:31:11 字号:TT

    市民曲女士碰上了烦心事,看看俺的爱车,都破相了,好好的假期,添些堵。这些沙包是谁家的,不管好,出来惹麻烦!

    昨天下午三点,记者在华阳路海博家居门前见到了曲女士和她受伤的爱车,上午九点多,曲女士把车停在商场门前,进去买家具,出来时正好看见一个沙包冲着她的车子发了狠。

    啥意思?拿我的车当出气筒?曲女士很生气,当即找到海博家居工作人员。

    随后,海博家居方面把广告公司负责人找了过来。经过一番协商,最后,广告公司负责人同意给予曲女士一定的赔偿。事情解决的还算顺利,不过,两边也都应该吸取教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