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劈柴院高调进入旅游旺季 50多种小吃大饱口福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4 14:10:17 字号:TT

 

    劈柴院是青岛最早的美食街,五一三天小长假,劈柴院迎客7万人,高调进入了名副其实的旅游旺季。烧烤鱼丸、烤鱿鱼、烤大虾、烤章鱼爪、烤梭子蟹……50多种小吃让中外游客大饱口福,其中青岛海鲜更是成为当之无愧的小吃主角。

    据劈柴院管理办公室的统计,五一三天小长假中,五月一日是绝对的客流高峰,这一天有3万人来到劈柴院,五月二日劈柴院迎客2.5万人,五月三日随着游客返程,客流量有所减少,为1.5万人。这样算下来,五一小长假期间,共有约7万名游客来到劈柴院品尝青岛小吃。(记者 马晓婷 汤臻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