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出租房内切腹自杀 患抑郁症精神恍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4 22:23:30 字号:TT

民警查看伤口

警趁夺下的水果刀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5月3日晚7时许,城阳区棘洪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前海西社区一出租房内有人持刀要自杀。接到此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出动,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进入一间出租房里,正见一名男青年手持一把长水果刀正往肚子上划。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从背后抱住男青年,另一名民警趁机夺下了其手中的水果刀,几人一起将男青年及时控制住。

    男青年精神恍惚,眼神呆滞,并不和民警反抗。民警将他扶到床边坐下,赶紧探身查看伤情,发现男青年的肚子上已有三条刀痕,正往外流着血,幸亏伤口并不深,为防止意外民警拨打了“120”前来救援。民警对男青年进行耐心询问,但他什么也不说,只是眼光呆滞的盯着前方,情绪很不稳定,不时跪地仰天大喊:“爸!爸!”。民警见问不出任何情况,只得从男子的随身物品中查找线索,在男子的床头的抽屉里找到了男子的手机,并找到其父亲的电话。

    民警很快联系到了男子的父亲孙先生,孙先生告诉民警其儿子小孙患有抑郁症,年前的时候住院治疗见好,年后,小孙执意要来城阳打工,见儿子态度坚决而且病已经好转,孙先生只得同意,并千嘱咐万叮咛,让他好好照顾自己,遇到什么事就给自己打电话,并详细了解小孙所在的住处。小孙每到春季的时候,就会莫名发病,孙先生这些日子一直很担心,但是前两天打电话听着儿子的声音感觉挺正常,还以为没有事呢,谁知又发病了。民警将电话打在免提上,让孙先生与小孙说话,安抚小孙的情绪,听到父亲的声音,小孙的情绪慢慢缓和下来,不再大声喊叫,在民警的搀扶下顺从的上了“120”救护车到医院包扎伤口。

    目前,小孙的父亲已从老家赶来,将小孙接走。(记者 陈志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