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房价格跳水 山东路一楼盘直降100万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在线-- 2014-05-08 10:03:51 字号:TT

    从年初开始,一股降价潮在房地产市场发酵,杭州、深圳等地的楼盘,因为降价的举动,引发了老客户的不满,甚至出现了集体要求退房的情况。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多地的房地产成交量都有所下滑,一种“观望情绪”开始在市民心里蔓延开来。

    天津、无锡、杭州、温州,10个城市先后传来“救市”的消息,通过调整贷款契税、购房条件甚至土地竞买资金等形式,刺激房地产市场的消费。虽然青岛地区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暂时还没有出现松动,但记者从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了解到,青岛楼市,确实遭遇了一场寒流。

    小长假三天,新房成交量竟然不足去年的三分之一,据统计,今年四月,青岛新房成交量就比去年同期缩水了20%。

    平均房价虽然下降幅度不大,但青岛个别楼盘倒是率先拉开了房价跳水的序幕,比如位于山东路的这家楼盘,有的户型总价居然直降100万。

    销售人员表示,降价政策他们已经出台了一段时间,但市场反响并不大,除了这种特殊户型,还有一些地处郊区的楼盘,也出现了开发商主动降价的趋势,尽管数量不多,但专家预测,青岛房价缩水已是大势所趋。

    从监测数据来看,黄岛、胶州等地,仍是供大于需的状态,降价最有可能从郊区开始。但降价幅度,可能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

    专家表示,个别三四线城市房价大跳水,缘于当地政府对土地财政的依赖,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在青岛发生。但接下来这段时间,仍是消费者抄底购房的好机会。

    观望也好、出手也罢,大家按需购房,千万别跟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