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霸占小区绿地修大门 拎板砖追打城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赵英华 | 责任编辑:澄澈 2014-05-27 16:17:03 --字号:TT

崂山女子扔砖头对抗拆迁 霸占绿地修大门(图)

崂山女子扔砖头对抗拆迁 霸占绿地修大门(图)

    青岛新闻网528日讯  27日上午9时,崂山区执法局、市政公用局、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位于崂山路千禧龙苑小区13号楼一业主擅自破坏公共绿地、硬化绿化带,修建道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拆除,恢复绿地面积100余平方米,确保了崂山路绿化工程的顺利施工。本次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名,工人40名,历时3个小时,这是自去年11月份以来执法人员连续第四次对当事人董某破坏公共绿地的违法行为进行强制拆除。

    该处违法硬化公共绿地铺设道路位于崂山路千禧龙苑小区墙外的公共绿化带内,面积100平方米。去年11月底,由于当事人董某的房屋临近崂山路绿化带,加之崂山路正在施工,于是董某便萌发了在小区院墙开门,修建自己的“大门”,用来做门头房使用。执法人员多次做当事人的工作,该当事人却置法律于不顾,肆意破坏、硬化公共绿地,甚至破坏小区的铁栅栏院墙,公共绿地搭建空中木栈道,严重影响到小区居民安全,小区居民反映强烈。而执法人员每次现场执法时,当事人董某不停的辱骂执法人员,甚至用事先准备好的砖块袭击执法人员和现场施工的人员,严重阻挠了崂山路绿化工程的顺利完工。

    由于崂山路绿化工程已接近尾声,鉴于前三次该业主的异常过激的阻挠行为,执法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协调市政部门、绿化公司变更绿化施工计划。今天,执法人员采取了一边拆除违法铺设的红砖,一边进行绿化景观施工,以彻底断绝董女士私建自己“大门”的念头。拆除施工现场,当事人董某情绪激动,一面大声辱骂执法人员,一面不断用砖块袭击执法人员和现场施工的人员。现场施工的人员只能一边躲避砖块的袭击,一边进行绿化施工。最终,历时3个小时,执法人员对董女士擅自硬化绿化带铺设的红砖、搭建的木栈道进行了拆除,恢复绿地面积100余平方米。(记者张力伟通讯员赵英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