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布 一键查询轻松入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03 15:50:59 --字号:TT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2014年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安排,5月30日,各幼儿园陆续发布招生简章。所有幼儿园都要求统一安排在6月的第二、三周招生。今年就近入园试点将继续推进,市南、市北、李沧就近入园试点数量达到66所。各位家长可以通过幼儿园网站、幼儿园大门口和社区宣传栏等途径查看,以方便为孩子报名。

    青岛新闻网便民服务推出的幼儿园招生信息查询,新增部分幼儿园招生简章内容,输入街道名称,查看辖区幼儿园信息或直接输入幼儿园名称均可查询幼儿园招生信息。

    点击进入幼儿园招生信息查询http://tools.qingdaonews.com/wap/y/huapian

    觉得这查询不错,想手机分享给朋友?扫二维码,手机版更迅速,分享朋友圈、微博更方便

    有奖征集

    青岛新闻网现面向社会各界有奖征集,内容为2014年青岛市北区、李沧区及崂山区各幼儿园招生简章,要求照片上的招生简章文字清晰可见,下述2种方式均可:

    1 将照片微博私信@青岛新闻网

    2 微信发给“青岛新闻网”。

    上传照片时请注明上传者的姓名和手机号,每个幼儿园招生简章照片第一位被采用者将获得洗车套装一套,获奖者将收到“青岛新闻网”领奖回复,截止日期2014年6月8日。

     相关链接:

    青岛市区66所幼儿园试点就近入园

    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4-05/31/content_10490736.htm

    市北李沧幼儿园招生简章官网没发 想看到现场

    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4-05/31/content_10490147.htm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