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端午小长假旅游人气排行榜发布 青岛入围前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4 05:01: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4日讯  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了2014年端午旅游人气排行榜和盘点分析,青岛及崂山景区入选多个榜单。

    2014端午旅游人气排行榜

    出行城市前十名

    根据预订出行情况统计,端午小长假前十大出发城市排名依次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西安、厦门、昆明。

    到达城市前十名

    根据预订出行情况统计,到达游客最多的十大城市是:上海、北京、杭州、厦门、苏州、南京、青岛、香港、广州、成都。

    出境游目的地国家人气前十名

    根据携程团队游、自由行等旅游产品数据,端午出境游的前十大目的地国家依次是:韩国、泰国、日本、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美国、柬埔寨、毛里求斯、英国。

    出境游目的地城市人气前十名

    前十大出境目的地城市依次是:香港、首尔、台北、东京、大阪、新加坡、曼谷、澳门、清迈、暹粒。

    国内游目的地人气前十名

    前十大国内游目的地依次是:三亚、上海、厦门、丽江、北京、桂林、九寨沟、西安、昆明、青岛。

    自由行人气目的地前十名

    三亚、香港、上海、首尔、曼谷、台北、厦门、普吉岛、马尔代夫、大阪。

     跟团游人气目的地前十名

    北京、首尔、台北、三亚、济州岛、丽江、桂林、九寨沟、普吉岛、釜山。

     周边自驾游出发城市前十名

    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汕头、佛山、杭州、南京、苏州、武汉。

    网络订票人气景区前二十名

    端午期间国内景区中亲子类的人气大幅提升,网络订票因为方便、价格优惠,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往年。携程门票的预订数据显示,通过网站和手机APP预订的端午门票数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0倍。乐园类景区人气最高,其次是自然景观类、人文历史类。网络订票最受欢迎的前20大景区依次是: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香港海洋公园、丽江木府、北京故宫、青岛崂山、香港迪士尼乐园、黄山风景区、西溪湿地、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浙江普陀山、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乌镇景区、苏州昆山周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东方明珠、常州恐龙园、枣庄台儿庄古城、无锡鼋头渚、瘦西湖、上海野生动物园。(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