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冰箱厂迁出平度开发区 原址将建高端楼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4 15:42: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今天下午,平度市副市长牛润之做客民生在线,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中,牛润之透露,位于平度市开发区的海尔冰箱厂迁走,原址开发高端地产项目。

    网谈中有网友提问,海尔工厂搬走了,开发区海尔厂址用来干什么呢?如何规划的?

    牛润之答复,青岛海尔集团根据发展需要进行产业区域布局调整,将位于我市开发区的海尔冰箱厂迁走,升级为海尔服务园,开发建设集高档商业、住宅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该区域新的规划设计方案初稿已完成,正在进行规划审批。(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