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姚明恩师李秋平入主青岛双星男篮 被称小诸葛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晨曦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3 14:20:17 --字号:TT

    扬子晚报讯日前,青岛双星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李秋平出任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叶鹏出任球队顾问,王晗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秋平就媒体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在谈到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时,李秋平说:“根据我们球队目前的情况,还有上赛季的情况,球队高层要求球队本赛季完成前15名的目标。”青岛队接下来的目标是进行引援,在发布会上李秋平透露:“目前球队正在进行引援工作,今年我们有三个外援的名额,引援的工作正在进行,这也是目前我们进行得最关键的工作,如果引援能够顺利完成,我们今年会有很大的提高。”

    被称为“小诸葛”的李秋平,履历里最闪光的当属“姚明恩师”这个头衔,这一次,他加盟青岛双星也引起不小的关注,作为姚明的恩师,大家都很关心李秋平是否和姚明取得联系,对此李秋平笑着说道:“我们都是没有时间,姚明现在是大老板,不经常在国内。” (晨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