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牵手龙舟世界杯 世园元素再次走向世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5 06:03:0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6月11日,2014青岛世园会推介活动在首届龙舟世界杯举办地——福州举行。此次世园会推介活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世园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福州是青岛世园会国内推介的第一站。

    在比赛现场,主办单位共设置了32块世园会画面的大型易拉宝,70多张精彩的图片将青岛以及世园会的精彩内容呈现给各国参赛队员以及前来参观的观众、媒体等,并且在现场发放了世园会宣传折页、纪念徽章等宣传品,众多游客近距离目睹了青岛世园会的“芳容”,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到青岛亲身领略世园会的魅力。福州日报、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新闻》以及人民网福州频道、福州新闻网等当地媒体均予以宣传报道。

    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代表龙舟赛事的全球最高水平,拥有巨大的影响力。本次龙舟世界杯比赛于6月10日至12日在福州举行,共有16支国际劲旅同场角逐,参赛队伍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队。(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