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小伙持枪打劫耐克店 抢来财物1万多元被抓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5:15:58 --字号:TT

90后小伙持枪打劫耐克店 抢来财物1万多元被抓

    在胶州市兰州路上,一家耐克店里进来一位持枪拿斧的大汉,一看这架势,人家是要抢劫啊。

    今天中午,胶州兰州路上的这家耐克店里,来了一位陌生男子,进店后人家二话不说,直奔收银台。

    没想到,男子突然从包里拿出一把手枪,枪口直指收银台,店员们一看吓得急忙往外跑。张经理一看不好,赶紧招呼顾客离开店面。

    这位将收银台里的现金全部装进背包,随后拿着斧头夺路而逃。张经理一看不好,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紧紧跟着歹徒。

    歹徒跳上出租车,打算逃离市区。接到报警后,阜安路派出所民警仅用了一分钟就赶到现场。

    出租车司机躲过犯罪嫌疑人的袭击,将车靠边停住,熄火离开了出租车。此时,派出所民警和巡逻的协警队员,将出租车控制了起来。

    民警堵住车门,增援的民警带来了警用器械,将车窗砸破后,将犯罪嫌疑人擒获。

    用防暴棍将歹徒手中的凶器打掉后,民警将歹徒从车里揪了出来,随后押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相某某,胶州市洋河镇人,是个标准的90后,持仿真枪和斧头,共抢劫了财物一万多元。对于相某某为什么抢劫,警方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