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自行车横行八大关 租赁商贩鲜有营业执照(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3 14:27:17 --字号:TT

自行车横行八大关 租赁商贩鲜有营业执照

自行车横行八大关 租赁商贩鲜有营业执照

  青岛最美的季节到了,游客也越来越多,八大关是必去的景点之一,许多游客都会选择租赁自行车,穿梭在红瓦绿树之中,这种感觉是挺美,但危险很可能就在身边。

  在八大关景区里,随处都能看到这样的自行车,有的两人一辆,有的三人同乘,对于车况,很多乘客都表示不是太了解。

  八大关景区里,部分道路是允许机动车通行的,所以在这些道路上,机动车与自行车混行的情况非常严重,上坡还好些,要是赶上下坡路,确实让人提心吊胆。

  在八大关景区里,自行车的租赁点确实不少,有的门面不小,还有的,干脆就弄块纸壳当招牌。

  采访中,不少商贩都说自己有经营许可证,可真正能拿出工商营业执照的却不多。

  自行车租赁点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听说过有人在骑车的时候摔倒,如果看着租客不会骑,他们是不会租的。

  八大关景区周边,每个自行车租赁点的情况各不相同,具体哪个点是得到许可的,哪个点是违法的,恐怕还需要相关部门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