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明启动暑运模式 汽车票提前30天预售(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30 13:12:23 --字号:TT

青岛明启动暑运模式 汽车票提前30天预售

    自6月28日起,黄岛汽车总站就迎来了暑运客流小高峰。一直到29日、共发送旅客1.75万人次,预计10日内将始终保持增长趋势,其中学生流占了70%以上,多以毕业返乡、假期出游为主。据了解,青职学院、滨海学院等高校放假日期为7月6日左右,中国石油大学放假时间为7月12日左右。 (王汉峰 许驰)

    下周岛城汽车站进入暑运模式 推出五种售票方式

    晚报讯 2014年暑运将于7月1日开始,为期两个月。为全力做好暑期旅客运输工作,交运集团将汽车票预售期延长为30天,推出5种售票方式实现同步预售。为满足旅客暑运购票需求,7月1日起,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客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车站窗口购票、外点购票、电话订票、网上购票、手机购票等多种方式实现同步预售。其中,外点购票是指交运集团在岛城全域设有155个汽车客票代售点,方便市民就近购买纸质客票;电话购票热线为96650。目前,交运集团岛城全域17个汽车站已全部实现网上售票、手机购票(安卓版),旅客可登录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售票官网()进行网络购票,也可以下载手机购票客户端进行手机购票。

    据了解,交运集团信息科技公司自主研发了自助售(取)票机,将在暑运期间新增6台,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和汽车北站等市内3个一级汽车站各2台。目前,自助售(取)票机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预计将于7月下旬投入使用,其后将陆续在岛城全域17个汽车站内推广。届时,旅客可以在自助售 (取)票机上购票,通过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售票官网 ()和手机售票客户端购票的旅客还可以通过自助售 (取)票机实现轻松取票,将有效缓解客流高峰时期排队等候的情况。

    目前,交运集团所属汽车总站已在岛城部分高校设立售票点,为放假回家的学子们提供现场售票服务。此外,有需要提供班次咨询、上门售票、上门包车、旅游服务的学校、企业、单位或个人可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电话96650进行咨询和电话预约。 (记者 田璐 通讯员 邢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