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私家车躲摩托撞护栏 一怒撵上将其顶进沟(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宋学友 赵连军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4 12:58:11 --字号:TT

    莱西一司机因为车速过快,避让一辆摩托车时撞上了隔离带,一气之下追上摩托车并将其顶入路边沟内逃逸。警方在接到报警后,通过调取监控和现场遗留物比对很快发现了嫌疑车辆,将嫌疑司机李某。

    6月6日下午,莱西110接到报警称:水院路与沽河大道交叉路口侧处,有一辆轿车将一辆摩托车顶到路边沟内后逃逸,摩托车上的两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得知,王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载妻子耿某行至事发地点时,一辆在后面顺向行驶的蓝色轿车不慎撞在路中隔离带上,轿车司机驾车追上王某,连人带车顶到路边沟内。后经到医院检查,驾驶员王某大腿骨折,其妻子受伤轻微。

    民警到达肇事现场后,找到了肇事逃逸轿车丢下的机油滤清器,后调取附近监控发现,肇事车是一辆蓝色海南马自达轿车,但因监控距离太远,无法看清肇事轿车的号牌。针对上述特征,民警对莱西该型车辆逐一排查,发现沽河街道居民李某有一辆同款轿车,并且车头有碰撞痕迹。民警立即对李某传唤审查,自知已经躲不过去的李某很快便承认了肇事逃逸的行为。

    据供述,事发时李某正在公路上行驶,为了躲避在其前方行驶的一辆摩托车,车辆失控撞在马路中间水泥隔离带上。发生事故后,对方直接驾驶摩托车离开,于是一时气不过的他立即驾车追上摩托车,并连人带车轧进路边沟内,然后驾车迅速逃离。因为肇事逃逸并构成了故意伤害,目前李某涉嫌故意伤害被莱西警方刑拘。(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赵连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